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羊癫疯产妇产前需知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患有癫疯的孕妇总是担心自己的疾病会遗传给孩子,更为担心在产前羊癫疯的症状会发作,从临产阵痛到顺利分娩初,大多需要十几个小时漫长过程,患有羊癫疯的产妇可以试试这些方法来减轻疼痛。

1.深呼吸法:

每逢子宫收缩就做深呼吸运动,直至一阵宫缩过后再恢复正常呼吸。

2.按摩下腹部和压迫腰部:

当宫缩时,两手轻轻按摩下腹部或双拳紧紧压迫腰部,与深呼吸运动相配合,减轻子宫收缩对大脑皮层的刺激,从而减轻酸痛感觉引发羊癫疯的几率也会减小。

羊癫疯产妇产前需知

羊癫疯患者应尽量不找同病患者做为配偶,否则会明显增加生产后羊癫疯患儿的几率。羊癫疯女性在孕期要严格遵守医生的指导,切勿自行擅自服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