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五大因素更容易诱发外阴瘙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大家都知道外阴瘙痒可以有局部的症状也可以有全身的症状,对于外阴瘙痒的原因不是一句话可以概括的,由于原因复杂所以给诊断也会带来不小的麻烦,外阴瘙痒患者都想尽早的摆脱疾病,下面就来了解一些局部原因吧。

外阴瘙痒怎么治好,这需要对引起外阴瘙痒的根源查清楚才可定论,一般常见的感染包括有:

1、阴道毛滴虫感染:当女性阴道黏膜酸性减低时,使乳酸生成减少,容易发生阴道毛滴虫感染,表现为泡沫状白带和外阴部瘙痒

五大因素更容易诱发外阴瘙痒

2、霉菌感染:患糖尿病或长期用抗菌素引起正常菌群失调的女性,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易侵入外阴及阴道,发生霉菌性外阴和阴道炎,常出现豆渣样白带及外阴部瘙痒。

3、寄生虫感染:蛲虫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WwW.265hEaLth.COM当夜间肛门松弛时,蛲虫游动到外阴部交配产卵,并刺激外阴部皮肤粘膜,引起局部瘙痒。

4、疥虫感染:引起疥疮时,外部皮损最严重,故局部瘙痒也最明显。阴虱则表现为长阴毛的部位剧烈瘙痒。

5、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大多发生在女性阴道壁、宫颈口及外阴部,还出现带有恶臭的白带。发生在外阴部的传染性软疣和生殖器疱疹可引起外阴瘙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