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外用处方 治疗外阴瘙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外阴瘙痒是许多女性遭遇的尴尬,专家表示,引起外阴发痒的原因有很多,如日常生活中衣着因素的刺激,全身性疾病,外阴局部病变及感染等都可能成为致病因素。据了解,当外阴瘙痒严重时,患者多坐卧不安,钻心的瘙痒,夜间更是痒得难以入眠,外阴部稚嫩的皮肤出现了抓痕。下面小编为你讲解外阴瘙痒有哪些中医处方。

冰硼散

外阴局部清洗后,取本品与0.1%新尔尔灭按1克用150毫升的比例配成混合液,每次抽取100—300毫升注入阴道内,每日2次,适用于阴道内瘙痒。外阴瘙痒者,可将本品直接涂敷于患处,每日3次。一般用上述方法治疗1次即可获效,连续治疗3-5次即可获愈。

中医外用处方 治疗外阴瘙痒

泰神丸

每晚睡前清洗外阴局部后,取本晶15粒塞入阴道,每晚1次(经期停用),6天为1疗程,连续1~2个疗程。Www.265HEaLth.cOM

双黄连粉针剂

每次用双黄连粉针剂600毫克,先以其中300毫克加生理盐水100毫升溶化成液体,进行阴道冲洗,冲洗干净后用于棉球擦干,将余下的300毫升粉末在外阴及阴道壁上直接涂抹,每日1次,10次为1疗程,连续1-2个疗程。

锡类散

每晚清洗外阴局部后,以喉头喷雾器抽取锡类散,丽后注入阴道内,隔日1次,10次为1疗程,连续1-2个疗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