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剧烈运动后遗精属正常 穿宽松衣裤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很多男性发现白天剧烈运动后晚上更可能遗精,这是为什么呢?这种症状是否正常?

遗精有什么症状?男人到了16岁左右,就到了性成熟期。如果此时有正常的性生活,会产生射精动作。但是,如果在没有进行正常的生活时而发生的射精,就称为遗精。一般而言,在睡梦中发生的射精,称为梦遗;而在清醒状态下的射精,称为滑精。

男人白天如果经过了剧烈的运动,晚上就会出现遗精症状。当运动强度大引起过度疲劳后,特别是在进入睡眠时,大脑皮层抑制作用增强,失去对低级中枢的控制,而勃起中枢和射精中枢的兴奋性增强,这时也会发生遗精。

再者,由于运动可使血液循环加快,机体各器官的功能亦随之增强,生殖器官当然也不例外。运动后流经睾丸、前列腺、精囊等处的血液增加,致使睾丸产生的精子和前列腺产生的前列腺液增多,精液多了,就必然遗精。

 剧烈运动后遗精属正常 穿宽松衣裤

剧烈运动后遗精属正常 穿宽松衣裤

运动时,一些人喜欢穿紧身运动裤,由于疲劳和运动器械的摩擦,也会导致遗精。www.265HeaLth.Com有的青年人对性比较敏感,运动中在做某种动作时,会发生性联想,从而引起性冲动。

由此可以看出,大多数人运动后遗精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有所担忧和顾虑。遗精次数在运动后稍有增加,对身体也不会造成损害。如果是由于衣裤过紧引起摩擦造成遗精,应穿用稍宽松一些的衣裤,减轻摩擦,遗精就会减少。

对遗精的症状治疗就是如果每次运动后都遗精,可先调整一下运动量,避免过度疲劳,看是否能够减轻症状。如果以上措施都无明显效果,遗精比较频繁,就应该到医院查明原因,进行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1/256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