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3岁至4岁孩子智力测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3岁半至4岁孩子智力测试,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伶俐,那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如何评定3岁到4岁的孩子的智力呢?快给你的孩子进行下面的测试吧!

3岁半至4岁孩子的智力测试题:

1.从图中找出缺少的部位(象鼻、椅腿、胳臂、耳朵、胡),每图2.5分。以10分为合格。

2.挑出哪个不能吃:香蕉苹果桃子、桌子、梨;挑出哪种不能穿:大衣、帽子、鞋、毛衣、娃娃;挑出哪种不能煮:冬瓜西瓜、茄子、扁豆、白菜;挑出哪种车不能跑:小汽车、风车、缆车、公共汽车、火车,每2.5分。以10分为合格。

3岁至4岁孩子智力测试

3岁至4岁孩子智力测试

3.认识几何图形:圆、方、三角、长方、椭圆、半圆、梯形、菱形、五星,每种2分。以10分为合格。

4.自己画一个完整的人(大人完全不提示)

5.(1)举起右手,摸左耳。WwW.265HEAlth.cOm(2)伸出左手,摸如膝盖。(3)摸右肩膀。(4)再用右足尖碰左脚后跟。(5)用左足尖碰右脚背。做对1处得3分。以10分为合格。

6.拼上切开2--8块的图(切3块有两种方法)切开4块以内,每种1分,5--8块,每种2分。以10分为合格。

7.模仿折纸做狗头(2分),做双船(5分),做风车(8分)

8.将圆划分为2份(2分),4份(5分),6份(7分)(不从圆心划分只记1)。以5分为合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4/239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