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是男人想娶回家的女人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你是男人中最想娶回家的女人吗?男人也不会忧心忡忡到只要是女人就敢娶的地步。特别是聪明的男人,他们在择偶的时候,还是有着一定的标准,不会轻易出手娶之。所以,聪明的男人一般不会娶以下几种女人回家。

第一种,个性过分招摇,常常卖弄风骚的女人。说实话,只要是男人,其实都喜欢这样的女人,但这只是从简单的雄性角度出发的。就算男人和这一种女人上床了,男人也不会把她当做老婆一样去对待,最多最多就当她是小三。因为男人知道,他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不会是随便向别的男人卖弄风骚胡乱献媚轻易上床的女人。

你是男人想娶回家的女人吗
你是男人想娶回家的女人吗

第二种,经常打击男人自信,老是羡慕嫉妒别人的女人。或许很多女人都不懂得,俘虏男人心的招数里面,其实有一招叫做学会仰慕男人,也就是扩大或培养男人的自信心。作为社会重要支柱的男人,身受着四面八方上下左右的压力,如果没有自信心,他们很难去立足和发展,很难去做出成绩。如果你是男人,如果叫你娶一个天天打击你自信的女人回家,你会愿意么?

第三种,动不动就大发脾气,并且生气时不可理喻的女人。www.265Health.Com女人可以撒娇,可以生气,但是撒娇和生气都必须有个度,或者说要合理。撒娇和生气得当的女人,更容易讨男人欢心。但是,动不动就大发脾气甚至不可理喻的女人,我想没有几个男人会喜欢,更不用说将她娶回家。娶这样的女人回家,就等于自杀,因为你会被她搞得越来越短命。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