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营造家庭幸福 记住“爱”是一个动词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当今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婚姻也像是一种快餐,闪婚闪离的比比皆是,离婚率每年都在上升。原因呢?没爱了啊!很多人会这么说。其实爱不是一个名词,要想营造家庭幸福,请记住“爱”是一个动词。

设置暂停键

在你自己的生活中有没有这种情况,那一刻你邪火附体,说一些不该说的话,做一些让人事后后悔的事。你会想:“唉,如果我能不那么想,一定不会做出那样的反应。”

我们太容易对外界刺激做出反应了。如果人们根据自己内心最深处的价值观采取行动,而不是基于一时的情感或处境做出被动反应,家庭生活会美满得多。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暂停键”——它能把我们的机遇和我们对此做出回应阻断开来,是我们得以选择我们的回应。

我们自己就可以发展暂停的能力,而且也可以在家庭文化之中心建立一种习惯,学会暂停和做出更聪明的回应。

营造家庭幸福

爱是一个“动词”

一个人走过来跟我说:“我太太跟我不再拥有以前的感觉。WWW.85505.CoM我想我已经不再爱她,她也不再爱我。我们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西瓜要怎么切最好 N种西瓜的闪亮切法

凡是都太过争强好胜易患心血管疾病

史上最恐怖的15种心理病

夏天驱蚊妙招 28个最有效驱蚊方法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