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上你的成就感来源于哪方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事业有成,是每个人都期望达到的目标。不过,就如人们所选择的职业不一样,每个人的事业成就感也来自于不同的方面。那么职场上,你的成就感来源于哪方面呢?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目:工作上的事情总是做不完,而面对这种情况你会通常会怎么做?

A、主动加班加点

B、要求减少任务

C、无所谓,不行就换了

D、合理安排时间

测试答案:

A、经济回报

职场动机为经济回报的人通常会争取最大化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与他们在职场中所付出的精力和时间同等价值的薪水和利益。虽然这是一个十分普遍的职场动机,但以经济回报为主要动机的的人会将薪水和福利看得更加重要。这不是说他们会想着赚大钱,而是他们希望拥有足够的金钱来支撑他们的生活水平以体现他们自己的成功。

职场上你的成就感来源于哪方面

他们愿意进行自我投资,但仅在会有显著回报的时候才会这么做。Www.85505.Com他们不会强求在短时间内拥有一个超高的薪水让他们开心,而更加看重的是这个职业在长期内是否能够给他们提供满意的回报。你可以自如地跳槽到自己喜欢的行业。

推荐阅读:

事业测试 你的职场必杀技在哪儿

你有多大的工作胆识

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

职场上有人耍心机 你会被他骗到吗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