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哑铃操有氧运动中的减肥神话

来源: 运动健身 

哑铃操一种很好的有氧减肥运动方法!哑铃操对全身各部位都有减脂塑型的效果,特别是手臂、双肩、背部,还可以拉长肌肉,让身体变得纤长。有很多女性担心哑铃操会导致出现肌肉,非也适当的哑铃训练可以提高女性的新陈代谢,达到减肥不反弹的效果。跟我做下面的简单哑铃操减肥动作就OK了!

哑铃操有氧运动中的减肥神话

1、手臂弯举

练习部位:手臂前侧。

动作要领:

双腿前后分立,重心放于前腿(膝盖微曲),吐气双臂慢慢向上举起至90度,吸气还原(增加2-5磅负重效果更佳)。

训练效果:打造迷人手臂线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