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提胸坚挺式瑜伽 展现你完美身材

来源: 运动健身 

女孩子的天性就是臭美,但是身上的小肉肉,还有不够挺拔的胸型,常常无法满足自己那颗爱美的心。我们为大家带来一组瑜伽体式来帮MM们塑造完美的身姿。

提胸坚挺式瑜伽

提胸坚挺式瑜伽练习左右各完成1次为1组,每次做10组。提胸坚挺式瑜伽的练习很简单,现在一起来学习啦!别看这动作简单,只要你坚持练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提胸坚挺式瑜伽 展现你完美身材

Step1:吸气,双手手肘弯曲,手掌交叉轻抚双肩

提胸坚挺式瑜伽 展现你完美身材

Step2:吐气,将右手手肘抬高至极限后慢慢回到初始位置

温馨提示:

练习时最好闭上眼睛,把心思全都集中到体内所产生的感觉里,还有,可能的话,排除大小便,减轻负担。WwW.265HeALtH.com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少许肉类,牛肉为最佳肉品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7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