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橄榄球运动员易出现老年健康问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橄榄球运动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不断经历着重复的脑外伤,这对他们的认知功能、身心健康有短期或长期的影响。密苏里大学的研究者调查包括饮食和运动在内的其他生活方式是如何影响有冲撞的运动的运动员退役后的生活健康。

橄榄球运动员有更多晚发的认知障碍、更差的身心健康

研究者们发现较之于其他运动员和非运动员,前橄榄球运动员有更多晚发的认知障碍、更差的身心健康。此外,进食高脂肪饮食的前橄榄球运动员在回忆信息、定向和提出采纳意见方面有着更差的表现。通常来讲,有力的运动与身心健康评分相关。

PamHinton,营养运动健康副教授指出:“重复冲撞的不良效果无法完全逆转,本研究提示前运动员可以通过调整他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来改变持续恶化的认知功能”。“甚至是在他们成为运动员之后,运动员也能通过改善们的饮食和运动来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

橄榄球运动员的脑部问题较严重

在本研究中,Hinton比较了前橄榄球运动员和非冲撞运动的运动员和非运动员。参与者通过回答问卷来评定他们的认知、身心健康。研究者检查了参与者目前的生活习惯如何积极或消极的影响着他们的冲撞相关健康问题。前橄榄球运动员如果饮食中脂肪和胆固醇总量高的话,那么比起那些进食脂肪少的和有更健康饮食习惯的参与者,前者的认知问题更严重。wWw.265HEAlTh.com

“橄榄球总是在周围的,所以不可能减少头部损伤,然而,我们能够确定如何减少反复颅脑外伤带来的有害影响方式”,Hinton指出,“教育运动员和运动相关工作人员是很重要的,低脂饮食和平衡膳食能帮助运动员在运动员期间和退役后改善他们的健康。这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并不容易”。

Hinton是人类环境科学院营养与运动系的研究生导师。该系由人类环境科学院、医学院和农业学院、食物和自然资源学院共同分管的。该研究,提名为“现有运动和饮食对前橄榄球运动员退役后认知健康的影响”发表在PhysicianandSportsmedicin最新一期期刊上。在未来的研究中,研究者计划增加样本例数和改进评估方式,采取量表来评定参与者的功能来取代采用自我汇报评估方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8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