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孩子吃什么能有效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人都知道可以通过营养补充、增高运动进行增高。孩童时期是增高的最佳时期,现在的家长们越来越有条件了。家里如果有个助长的营养食谱表,父母就不用每天操心今天要给孩子吃什么了。孩子和成人一样,每天都应该摄取六大类食物,父母可以参考每日饮食指南,了解不同年龄层孩子的饮食需求。

想让孩子长得好,不偏食是最基本的原则。父母在为孩子搭配三餐的菜色时,尽量多变化,让孩子从小就多尝试各种食物。摄食的食物种类丰富,就不必担心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素会缺乏。

孩子吃什么能有效增高?

孩子吃什么能有效增高?

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长得快、活动量也大,为了提供成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及营养素,热量的需求比较高,男孩子一天要摄取2150~2650卡,女孩子则需要2100~2200卡。WwW.265HeAltH.cOm以下几种食物,含有大量的对身体生长有帮助的维生素、蛋白质和钙。

橙子:富含维生素A、B、C和钙。每天吃两个橙子对长个很有帮助。

胡萝卜:这是大家公认的红色宝贝。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B、C等和烟酸。在孩子的食谱中每天加入胡萝卜100克,孩子自会茁壮成长。

鱼类:是蛋白质的宝库和磷的含量也远远超过肉类。对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维持身体的正常活动很有帮助。

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含有比圆白菜多3倍、比茄子多17倍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所以菠菜被誉为维生素的宝库,是一定要给孩子吃的。除菠菜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还有生菜、青椒等。

牛奶:对人类来说是营养最全面的食品。牛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含有很多钙、磷等矿物质。不仅有利于生长发育,特别是对长个最为关键的骨骼生长有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5/246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