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回潮怎么办?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开心果回潮怎么办?如果在北方,有暖气,或者炕,可以直接在暖气包或者炕头烘烤即可。如果是在南方,可以在锅里稍微放一点点油,一点点即可,小文火,焙炒几分钟。

喜欢用开心果做办公室小零食的白领们,除了要注意保存在密封的玻璃瓶或者塑料包装袋中,储藏在阴凉、干燥的环境下以得到最可口的口感之外呢,如何挑选自然健康又好味的开心果也是一门诀窍哦!

1:选样子

质量好的开心果应为黄皮、紫衣、绿仁,颗粒大而饱满。常见的那种太白的开心果实则为漂白过的,对人体有害,最好少食用。好的开心果果壳具有自然光泽、果仁呈自然露绿色。一般来说,个头大的开心果比个头小的口感更好,也更有嚼劲。好的开心果,其裂口是果仁成熟饱满后的自然胀开,而某些人工开口的开心果壳大肉小,品质就逊了一筹。

开心果回潮怎么办?

开心果

2:选包装

开心果外面那层硬皮为果皮,里面即为果仁,果仁烤制后散发香气,即我们吃的那部分,越嚼其香味越浓,余味无穷。wwW.85505.COm正是因为开心果属于壳类干果,容易回潮变质,所以尽量挑选有密封包装的,不要买散装的。注意挑选包装上有QS质量安全标识的产品,最好是买一些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比较安全放心,例如“洽洽”等知名干货大品牌。

3:选原产地

开心果并非中国原产,尽管现在新疆等地也有栽培,但品质较好的还属进口。挑选较为知名的产地,也就挑选到了放心的好开心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