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快速减肥食谱 边吃边瘦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人都在担心自己的身材,每天辛苦的运动,减少减下来了,但你相信吗?不用那么辛苦也能快速的减肥,如果能严格按照所规定的方法进食,只要七天就能让你有收获,你还愿意不相信吗?一周快速减肥食谱,酸碱节食法,边吃边瘦:

酸碱节食减肥法是一种风靡美国的一种全新节食减肥方法。它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瘦身方法,可以重新建立机体内的PH值平衡,促进脂肪消耗。

在众多的食物品种中,都有各自的酸碱度。但是并不是味酸的食物就是酸性。因此,通过味觉而判断食物的酸碱性是不科学的。酸碱节食法主要是严格执行一周减肥食谱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看看这个减肥食谱有多神奇吧。

一周快速减肥食谱 边吃边瘦

一周快速减肥食谱 边吃边瘦

第一天

早餐杏仁5颗、香蕉1个、应季水果适量

午餐:甜瓜1/4个、葡萄干蘑菇沙拉、全麦面包1个,猕猴桃1个

下午茶:苹果1个

晚餐:素菜汤1碗、全麦面包1片、奶酪1块

效果:第一天的减肥食谱主要是为了帮助消化,清理肠胃。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