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丁香鱼丸汤的做法 夏季必喝的汤

来源: 饮食养生 

丁香鱼,北方的沿海一带通常叫巴鱼食,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及D,特别是水溶性的维生素B6、B12、烟碱酸及生物素含量非常丰富。丁香鱼小小的,只有拇指粗细,要一根一根的取下鱼肉,缴成馅汆成鱼丸。

经常喝鱼汤,可以远离心脏病,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因为鱼中含有鱼油的成分,可以影响人的体质代谢,还可以使胆固醇降低,所以说喝鱼汤可以很好的防止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经常喝鱼汤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一颗年轻的心。

丁香鱼丸汤做法:

丁香鱼丸汤的做法  夏季必喝的汤

1、准备原料:

丁香鱼500克、芦笋200克、小番茄100克、姜1块、糖半勺、生抽半勺、盐5克、料酒1勺,清水适量;

2、丁香鱼去掉鱼骨,用刀背剁成肉糜,加入姜末、百糖、生抽、盐、料酒;

3、用筷子延一个方向搅动,让鱼肉上筋;

4、烧热水加少量盐,转中火,下入鱼丸,鱼丸全部漂起后,加蔬菜一起煮5分钟就可以了。WwW.85505.Com

温馨提示:经常喝鱼汤可以很好的促进消化,还可以给身体增加很多的营养,保持营养的充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1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