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蜂蜜脆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开心果蜂蜜脆饼的做法 开心果营养又好吃,蜂蜜润肠道,脆饼可谓是青少年最喜爱的休闲食品之一,三者的碰撞将展示出怎样的炫美滋味呢?快来试试吧。

材料:

无盐奶油30g,蜂蜜50g,低筋面粉120g,泡打粉1/4t,开心果20g

做法:

1、无盐奶油隔水加热或微波加热融化后,加入蜂蜜用打蛋器拌匀。

2、降温后,一切筛入粉类及泡打粉,用橡皮刮刀稍微拌合,即可加入开心果,用手爪成均匀的面团。

开心果蜂蜜脆饼的做法
开心果蜂蜜脆饼

3、将面团放在保鲜膜上,用手整形成直径约2.5公分的圆柱体,再用蛋糕纸包好冷藏约2小时候凝固。

4、用刀切割厚1cm的圆片状。

5、烤箱预热后,160度烤15分钟左右,熄火后继续用余温烤10分钟左右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