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蛋菜谱 鸡蛋的不同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是家常必备的材料,鸡蛋料理制作起来既方便又简单,鸡蛋还有健脑益智、保护肝脏、防治动脉硬化、预防癌症和延缓衰老的功效,鸡蛋真是各种宝,学会做各种鸡蛋的料理,可以达到各种保健作用。

一、蛋清除热毒

蛋清炒牛奶

按蛋清2个:90ml牛奶:1勺淀粉的比例调配好,再加入一点盐搅拌均匀。炒鸡蛋的方法将调配好的混合浆炒到凝固,油可比炒蛋多放一点,最好用不沾锅。(注意要用小火,并且要不停的翻炒,1分钟就了够)装盘后再撒上一点肉松。

蛋清饼

将葱花、火腿肠切碎,准备好盐,油,两个蛋分量的蛋清。蛋清加入火腿肠末,葱花,盐,打一下蛋清。将有加热八成熟,倒入蛋清液,小火煎,底部有些焦黄就好了。

鸡蛋菜谱 鸡蛋的不同功效
鸡蛋菜谱 鸡蛋的不同功效

二、蛋黄可缓解消化不良

蛋黄焗南瓜

咸蛋黄加少许料酒蒸熟,南瓜切条,蒸熟的蛋黄压成泥,南瓜入开水锅中煮熟。wWw.85505.cOm锅中注入少许油,下入蛋黄炒匀。起泡后倒入南瓜,使其均匀的挂上蛋黄。

黄豆

将内酯豆腐切小块,放入淡盐水中浸泡5分钟。香葱、姜、彩椒洗净切成末,咸鸭蛋黄切成小丁,锅中火上少许油烧热,下入葱姜末煸香,倒入咸蛋黄,略炒一下,随即倒入高汤,烧开,倒入豆腐块、调少许盐,改至中小火烧至入味。调少许白胡椒粉提味,撒彩椒碎丁、香葱碎、淋少许香油即可入盘上桌。

三、鸡蛋营养丰富

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打散备用,大葱洗净切薄片。倒入适量的油,倒入打散的鸡蛋,炒散,差不多的时候盛出备用。再加点油入锅,放入切好的大葱煸出香味。倒入西红柿煸炒,稍烧片刻后加入适量盐、白糖和生抽,再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4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