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重庆豆花怎么做 重庆豆花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豆花”是重庆很常见的一道家常美味菜肴,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卖豆花饭的小餐小馆,豆花非常受重庆人民的喜欢。那么这道菜该如何做呢?下面就随小编去一探究竟吧。

材料

黄豆1碗,内脂粉1大勺,牛肉1块,碎米芽菜1大勺,姜1块,蒜2瓣,小葱2棵,豆豉1小勺,辣椒油1勺

做法

1、黄豆提前一晚泡上,用豆浆机打出豆浆,这样可以减少加热环节,打出的浆一定要过滤掉豆渣。

2、把内脂用水稀释后倒进豆浆里然后静置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期间记住一定不能挪动或是晃动豆浆。

3、姜、葱、蒜切末,豆豉切成小丁,牛肉剁成泥。

重庆豆花怎么做 重庆豆花的家常做法
重庆豆花怎么做 重庆豆花的家常做法

4、锅里倒油烧热的,放入牛肉泥炒变色后,加入豆豉和芽菜炒出香味后盛出与油辣椒放在一起。

5、把姜、葱、蒜与炒好的牛肉酱、油辣椒、香醋、酱油、花椒油、味精一起调成豆花的调料。

6、半个小时后,豆花基本成型做好了。WwW.85505.cOm表面上有一层薄薄的水倒去,用勺把豆花舀进碗里,淋上做好的调料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11/256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