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口渴有可能是疾病是在作祟 小心这几种疾病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生活总我们常会有口渴的情况,大部分人认为口渴了喝水就好,其实口渴证明你的身体已经严重缺水,甚至还有可能是疾病在作祟,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口渴小心这几种疾病。

为何人总是感到口渴

一、缺水导致

当天气炎热时人会流出大量的汗液,身体缺乏水分以及盐分便会出现口渴的感觉,虽说这一因素最不起眼,但是对于身体的危害可不小。

要知道,如果没有解决因为缺水导致的口渴,很容易让人面容憔悴、肌肤干瘪,甚至会出现脱水性休克这种危险的情况。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时要如何解决呢?

许多人会发现,因为身体缺水导致的口渴,喝了很多白开水依然不管用,其实人体缺水流失的不仅仅是水分而已,同时体内盐分也会大量流失,因此喝白开水是没有用的,但是喝一些淡盐水能够帮助我们迅速补充盐分,解决口渴的情况。


口渴有可能是疾病是在作祟

二、糖尿病

糖尿病也会导致口渴这种情况出现,如果有朋友长期口渴,但总是找不到原因,那就需要怀疑是否是糖尿病在作祟了,因为糖尿病会导致身体激素平衡被破坏,使得体内水分以及盐分的代谢遭到破坏,所以就会导致人出现口渴的情况。WWw.85505.cOm

此外,糖尿病人的血糖值过高,会导致排便量直线增加,此时即便是大量饮水也会导致口渴到难以忍受的情况出现。而糖尿病人在生活中想要解决这一问题,最好到医院检查血糖,并且保证每天饮水的数量这样便可以缓解。

推荐阅读: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改善脸色发黄做好这几点

怎么快速治口臭 减缓口臭要靠吃

异常呼吸气味怎么回事 你可能是生病了

看脸色知健康 脸色发青哪些原因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58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