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精神分裂症的五大症状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精神分裂症的五大症状表现?精神分裂症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精神分裂症是一种极其严重的精神疾病,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为了避免更多伤害的发生,为了降低治疗难度,患者应该在发病初期积极接受治疗,这就需要大家对精神分裂症症状有所了解,如此才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接下来简单为大家介绍精神分裂症的症状表现。

精神分裂症的五大症状表现

一、窥镜症状。长时间呆坐在镜子面前,端详自己的面容,这可能是由于一种叫做感知综合障碍的症状造成的——患者看到自己的脸变形了,或者不真实了,所以才长时间照镜子。

二、情感变化。变得冷漠、失去热情、对亲人不关心、缺少感情交流,对任何事不感兴趣,或因一点小事而发脾气,莫名其妙地伤心落泪或欣喜等。

精神分裂症的五大症状表现

精神分裂症的五大症状表现

三、性格变化。WWW.85505.cOM性格上变得沉默寡言,对很多事情都漠不关心,开始性情变得压抑,脾气变得暴躁起来。

四、思维联想障碍。思维联想过程缺乏连贯性和逻辑性,其特点是患者在意识清楚的情况下,思维联想散漫或分裂,缺乏具体性和现实性。思维障碍在疾病的早期阶段可仅表现为思维联想过程在内容意义上的关联不紧密,松弛。此时患者对问题的回答叙述不中肯、不切题,使人感到与患者接触困难,称联想松弛。

五、行为变化。行为上发生改变,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行为上有些怪异。变得孤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