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有什么感觉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症状是什么样的,股骨头坏死如何呢?股骨头坏死就是指因为外力导致股骨头受伤继而发生坏死。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治疗时没有注意就会使已经受伤的股骨头发生坏死。以下就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的症状: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有什么感觉

股骨头坏死的症状有什么感觉

股骨头坏死症状是:

(1)疼痛: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就是患髋疼痛,即出现腹股沟及臀后侧间歇性疼痛。活动多时疼痛加重,休息后好转。

(2)活动功能障碍,除了髋痛之外,就是活动功能受限与障碍,如大腿外展、内收、伸、屈、内外旋转达等均受限,不能搭腿和盘腿,下蹲也困难等。

(3)步态异常:主要表现为进行性缩短性跛行。髋部疼痛、股骨头变形塌陷、骨盆倾斜,或髋关节出现半脱位所致。WWW.265healTH.coM股骨头坏死早期可为间歇性跛行,即休息后无跛行,而行走后又出现跛行。

(4)肌萎病:当股骨头坏死后发生后,伴随其他症状和体征的出现,肌肉萎缩亦开始发生。(5)压痛:在肌骨头周围有时显的深压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9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