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丘疹性荨麻疹吃什么药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丘疹性荨麻疹是荨麻疹中常见的一种疾病,该病多发于儿童及少年,给孩子的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很多家长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孩子治愈好荨麻疹疾病,都在寻找治疗荨麻疹的药物

丘疹性荨麻疹吃什么药好

1、注意药物因素引起的过敏。

在临床中,有些药物可以引起荨麻疹,如青霉素、四环素、氯霉素、链霉素、磺胺类药物、多粘霉素等抗生素,安乃近、阿司匹林等解热镇痛剂等等。

丘疹性荨麻疹吃什么药好

丘疹性荨麻疹吃什么药好 

2、积极治疗原有疾病。

荨麻疹既是一种独立的疾病,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一种皮肤表现。能导致荨麻疹的疾病较多,例如感染性疾病:寄生虫感染像肠蛔虫、蛲虫等;细菌性感染像龋齿、齿槽脓肿、扁桃体炎、中耳炎、鼻窦炎等;病毒性感染像乙型肝炎;真菌感染像手足癣等。Www.265hEALTh.COm另外,糖尿病、甲亢、月经紊乱,甚至体内潜在的肿瘤等,都可能引起荨麻疹。

3、保持健康心态,提高身体抵抗力。

慢性荨麻疹的发作和加重,与人的情绪或心理应激有一定的关系。

4、采用中药预防。

某些中药,如首乌、枸杞、人参、黄芪灵芝、大枣、女贞子、菟丝子、五味子、黄精、淮山药党参等,具有抗自由基,提高免疫功能,促进代谢,调节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等多种功能,有明显的抗过敏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