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黄疸型肝炎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黄疸型肝炎是肝病中一种常见的疾病,黄疸型肝炎的症状整个病程一般分黄疸前期、黄疸期和恢复期三个阶段。主要表现为恶心、肝区疼痛、食欲不振、黄疸等。

一、黄疸型肝炎前期:

这个时期是最早出现的,通常持续2-7日,多数起病缓慢,可有畏寒发热,会出现乏力、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肝区胀痛、腹胀、便秘或腹泻等;期末小便颜色加深,继而巩膜及皮肤先后出现黄染。

黄疸型肝炎的症状

二、黄疸型肝炎黄疸期:

这一时期巩膜、皮肤出现黄染,约1周左右达高峰,部分病人就会出现肝内梗阻性黄疸的临床表现,黄疸日益加深,皮肤搔痒,大便呈淡灰白色,肝多肿大,质地充实有压痛、叩击痛。本期病程2~6周左右。

三、黄疸型肝炎恢复期:

这个时期大约持续2~3周,有的持续1~2月。WWw.265heAltH.COM会出现黄疸已退,食欲恢复,精神和体力也逐渐恢复,肝肿大也逐渐恢复,但是肝脏实质的真正完全康复还需半年左右。

健康小贴士:如果发现上述黄疸型肝炎的症状,那就要及早去医院检查和治疗,这样的话也可以防止病情恶化;当发现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