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癌晚期治疗

来源: 疾病防治 

  1、癸子生金方为补水抗癌之方,来源于《百病源侯论》,根据经典方进行加减修饰而成。由于该病友五行脾土较旺,故去方中健脾之淮药和薏苡仁;由于比  较严重,所以加抗癌的白花蛇舌草、半枝莲,亥属水,每日亥时为水旺之时,此时滋水,最为有益;该病友五行缺水,其癌最易向水脏——肾系传播,为防发生骨转移、脑转移,所以七叶一枝花。2、寅时全身经脉气血相聚于肺,此时服用清肺抗癌方,疗效事半功倍。3、加用抗癌排毒方,内攻外拔,两方着力,同时使癌毒有出之路。正如大禹治水,既堵之不让其自由泛滥,又疏导之给其以出路。4、用西药溶菌酶肠溶片抗病毒且调整免疫功能,加环鳞酰胺以增强杀癌细胞的功能。

  解释: 人之一身,阴阳五行平衡则病少身健,该病友生于戊申年、甲寅月、庚戌日、丁丑时。五行缺水、土旺火弱。《内经》云:金水相生。由于五行缺水,肺金(肺在五行属金)无以滋润,肺燥而染癌疾,故其病夙根(病因)在五行缺水,所以在治疗时既要抗癌、扶正、增强免疫力的同时加以溉五行之水。


疗效:患者用药1个疗程后,精神明显好转,饮食大增,咳嗽减轻,疼痛基本消失。第2个疗程后ct检查,肿瘤缩小一倍。原方去环鳞酰胺,再治疗3个疗程,复查完全消失,再未复发。

取方:1、癸子生金方去淮药、薏苡仁,加白花蛇舌草、半枝莲、七叶一枝花等,每天1剂,水煎服,服药时间:每日亥时;清肺抗癌方每天1剂,水煎服,服药时间:每天寅时。WWw.265Health.COm2、抗癌排毒方加麝香、雷粉,加粮白醋蒸熟后制成膏,贴于肾俞穴、肺俞穴、神阙穴、太溪穴,先日巳时贴药,第二天酉时取下。3、溶菌酶肠溶片,每天3次,每次10片,口服;环鳞酰胺片,每天3次,每次1片,口服,连服15天,休息5天。

  刘新华,男,34岁,住湖南省株州市天x元区天x小区。患者出生于1968年农历1月12日丑时。因右胸疼痛2月,偶有咳嗽右下肢疼痛,于2002年7月13日在湖南省医院ct示(ct号57xxx):右下肺癌,右肺门纵膈淋巴结转移,两上肺小结节。就诊时右胸肋下部疼痛,辣痛感,咳嗽,左下肢疼痛。

  什么是灵龟生物全息疗法?具体怎么治疗?在这里举一病历以资说明:

  灵龟生物全息疗法治疗中晚期癌症,已通过相关部门的验证,已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已多次获得国际奖章。震惊了美国和一些西欧国家的医学权威。

灵龟生物全息疗法通过对中医古典著作《黄帝内经》、《难经》、《针灸铜人经》、《金匮要略》、《五十二病方》、《针灸甲乙经》、《灵枢秘典》等的精深研究,参照国内外目前抗癌原理,结合现代基因学说和医学生物全息疗法而成的一种新的抗癌方法。它不但吸取了过去数千年的医学精华,同时任用现代高科技的诊疗优势,经过对数千例癌症病友临床观察,辨证论治准确者,疗效相当满意。不但对解除病人痛苦见效快、缩小明显,而且可清除病因,预防复发和转移。

 四、灵龟生物全息疗法是怎样治疗癌症的

世间万事万物都存在着相生相克的两个方面,灵龟生物全息疗法就是通过调整人体阴阳五行的平衡而达到激发人体自身抗癌抗体的生成和活力,并清除癌毒素、使癌细胞失去营养而无法生存,而达到根治癌症的目的。

虽然我们每个人身体内都存在专门对抗癌细胞的抗癌抗体,但由于病友阴阳五行不平衡,抗癌系统处于瘫痪或半瘫痪状态,即使用手术也只能割去聚结成团的那部分组织,其它散在的癌细胞又会迅速生长和扩散,放疗、化疗、介入治疗、热疗等也只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毒素炸弹”“爆炸”后全身扩散的癌细胞在癌毒素的营养下迅速发展成新的“毒素炸弹”,并不断的“爆炸”,最终导致人体功能衰竭而死亡。

 懲瘕夙根这颗“毒素炸弹”虽然已经“爆炸”,但它并不足以致人死亡,就如同一颗炸弹不足以催毁一座城市一样,很多肝癌病友死亡的原因是:外界致癌因素击发懲瘕夙根颗埋在身体内的“炸弹”后,将所有的癌细胞激活,并同时产生大量癌毒素,被激活的癌细胞得到癌毒素的滋养,以1生10,10生100,100生1000,1000生10000的方式迅速生长和漫延。

 癌细胞已经产生了,懲瘕夙根这颗“毒素炸弹”已经“爆炸”了,肝癌已经患上了,就没有办法了,只有死路一条了吗?不!世间万事万物都存在着相生相克的规律,只要找到它的病因,然后对因施治,大部分肝癌都有望获得新生。

  三、什么是灵龟生物全息疗法

“夙根”是与天俱来的,就象一出生,身体里就带了一颗毒气炸弹。如果不去碰击它,这颗炸弹永远也不会爆炸,但如果受到外力的作用,作用的力度达到了它的阀值,这颗“毒素炸弹”就会发生爆炸,并释放“毒素”。也就是说,具有肝癌体质的人,并不个个都会患肝癌,慢性肝炎肝硬化、过量饮酒、摄入黄曲霉及其毒素(如霉变的大米、麦子、玉米花生、大豆等)、长期大量食入过多的亚硝胺类化合物等物理因素、化学因素、生物因素都只是外因,身体内的肝癌体质——“懲瘕夙根”才是根本。

  肝癌的发生与慢性肝炎、肝硬化、过量饮酒、摄入黄曲霉及其毒素(如霉变的大米、麦子、玉米、花生、大豆等)、长期大量食入过多的亚硝胺类化合物等有关。其实以上因素只是外因,而真正的主要因素是患者身体内有一种特殊的肝癌基因,古代叫“懲瘕夙根”。


丙午,则他的火也旺,如果他出生的那一天是戊辰日,则他的土也旺,如果他时辰是在乙丑时,则他的火更旺。那么他的五行缺金、缺水,由于缺水,火会更旺。《针灸铜人经》:肺属金,肾属水。如果他在日常生活中调理不当,就容易患肺癌,又由于肺(金)太弱,不能制木(肝属木)而易传肝,所以很容易变成肺癌肝转移。所以在运用解毒、抗癌、消瘤、增强免疫功能的同时,结合中医生物全息疗法的补水生金,降火益气,才能激发人体的正气对抗癌毒,才可以预防癌症的复发和转移。比如肝癌,很多医学权威认为:
同样是兄弟姐妹,为什么有的患癌有的不患癌呢?正如同样是兄弟姐妹有的个子高、有的个子矮、有的同吃却肥胖、有的吃得多也是消瘦、有的能喝酒半斤、有的滴酒也不能沾一样。《黄帝内经·脏腑论》告诉我们:人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人与自然界息息相关,甲子年出生的人——木旺,如果是他出生的月份在


《黄帝内经·素问》“夙根”是与生俱来的,是一种先天因素。即癌症患者生下来就有了容易患癌的体质,——现代医学把它叫做“基因”。《灵枢秘典》:五行缺木者,肝弱,易生懲瘕、肝痞;五行缺火者,心弱,易生舌菌、肺瘤......其中的懲瘕、肝痞即是现在的肝癌,肺瘤即是现在的肺癌,舌菌即是现在的舌癌。

二、什么叫“夙根”

  有的专家说:癌症是由于饮食因素引起,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我们认为:并不尽然,因为一家人的饮食基本上差不多,为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患癌呢?有的专家认为:癌症的主要因素是环境因素,虽然环境污染、农药化肥的泛滥使用的确可以致癌,但同一个单位和同一个区域的人,为什么有人患癌、有人不患癌呢?有的专家认为:癌症的起因主要是精神和情绪问题,我们并不否认精神和情志可以诱发癌症,但为什么有人情绪低落、多愁善感却没有患癌而有人生性乐观、无忧无虑却患癌呢?有的专家认为:癌症的主要起因是遗传因素,我们不否认癌症的发病与遗传有关,但同是一对父母所生,为什么有的患癌、而其它兄弟姐妹不患癌呢?其实,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早已发现了癌症的病因,并对它作了较深的研究。只是当时的病名不同,比如:痃癖、懲瘕、积聚、鼓胀、噎膈、肝痞、肺痈、胃瘤、肠覃、乳岩、舌菌等等,它们的临床表现和病因病理与现在的癌症是相吻合的。我们的医学祖先认为:癌的发生虽然与饮食、情绪、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等有关,但物理因素、化学因素等都只是致癌的外因,真正的内因是“夙根”,遗传因素只是“夙根”中的一部分。

   一、癌症的病根在哪里

  癌症是一种极其恶毒的疾病,它夺走了我们无数兄弟姐妹的生命。要攻克癌症,首先得找出致癌之因,然后才能有的放矢、对因施治。癌症的病根到底在哪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4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