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雷雨天多花粉易引发哮喘

来源: 疾病防治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英国医学会的《胸腔》杂志上报告说 ,在某些雷雨天气里 ,密集的下降气流附近会产生向外流动的冷空气流 ,如果此时空气里花粉含量较高 ,引发哮喘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员攘税拇罄嵌喜?6个城镇的哮喘病流行情况及相关天气情况的纪录 ,发现有 33%的病例发生在带有这类特殊气流的雷雨天气 ,而只有 15%发生在不带这类气流的雷雨天气。在空气中花粉含量较高的春末和夏季 ,带有这类气流的雷雨天气有一半会引发哮喘流行。 

    研究人员认为 ,如果气象学家能够更好地预报雷雨天 ,将有助于哮喘患者及早采取一些预防发病的措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5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