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旅途中心源性哮喘如何急救

来源: 疾病防治 

  朱大姐前几天去了趟欧洲 ,异国的风情激起了她的购买欲。于是 ,朱大姐每天在游玩景点之余 ,还自己逛逛商场 ,大肆采购。不想 ,在连续四天的奔波劳累之后 ,在欣赏景点的时候她突然脸色发白 ,原来老毛病心源性哮喘又犯了 ,情况十分危急 ,旁边的团友担心不已 ,但又帮不了忙 ,只能干着急。

    这时 ,幸好另外一个旅游团里有位姓李的医生 ,主动过来急救 ,只见这位李先生不慌不忙地将朱大姐移至一旁的阴凉处 ,让她半卧着 ,又在旅游团的一些女士那里找来了手帕 ,轮流扎紧她四肢中的三肢 ,每隔五分钟一次。李医生解释说 ,这是为了减轻进入心脏的血流量 ,减轻她心脏的负担。

    半小时的紧急救护后 ,李大姐终于缓过神来 ,连连感谢李医生救了她一命。李医生告诫她 ,平时也要学点自救的方法 ,有时一点小的办法就能救人一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5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