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河北省糖肾尿毒症病例

来源: 疾病防治 
  糖尿病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肾性贫血,肾性高血压
   主管大夫:白需恒  13673186610
  患者:秦晓娟,女性,52岁,北京市
  诊断:糖尿病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肾性贫血,肾性高血压。
  患者糖尿病10余年,发现高血压1年余,两月前出现胸闷、气短、咳嗽、无痰、喘憋、不能平卧。就诊于河北省人民医院,给予对症处理,病情未见好转,而转入我院。
  治疗:入院后患者被抬入病房,病情危重,贫血貌,全身乏力,立即给予对症处理并应用我院特色治疗微化中药渗透治疗,第二天患者自感全身舒适、身体略有力气,本持有怀疑态度的家属,此时才将心放平稳,高兴而激动地说:“我算找对治疗肾脏病的好医院了,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5天后,病情有了明显的变化,几十年的食欲被调整好,且尿的颜色逐步变浑,并有较多的絮状物出现,自己已能下床自理各种事情……
   医师点评: 
  糖尿病肾病是一种由糖尿病引起的继发性肾病,它是由于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变导致的肾小球硬化,是ⅰ型糖尿病的主要死因。WWw.265HEaLTh.com常见与病史超过10年者。患者有水肿、蛋白尿、高血压、肾功能逐渐减退,晚期出现氮质血症、肾功能衰竭等症状。
  微化中药是普通治疗给类疾病(糖尿病肾病)中药组方经微化,粉碎成中药粒子,体积变为原来的1/1000~4000不等,使药物有效成份充分溢出,提高中药穿透性,使其快速渗入病灶,与肾上免疫复合物结合,使其价键结构改变,从而粉碎、分解,最后排出体外。
  这一过程可以有效加强肾小球的修复,是受损肾小球逐渐恢复功能,缓解由于血压增高引起的肾小动脉硬化,挽救受损肾功能。
  另外,根据糖尿病肾病为继发性病变的病理特点,治病于本,以缓解糖尿病“三高一低”的特有症状为治疗的基本方向。入院后给以低盐、低脂、优质蛋白等糖尿病饮食调理,部分病情严重患者给于补血、补钙、纠酸、纠正电解质紊乱、控制血糖,利尿消肿等对症治疗,所以病情好转迅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