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冬季是老年人出现抑郁症的高峰季节

来源: 疾病防治 

    虽然说冬季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是不得不说冬季是一个特殊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日照短,气温低对老年人是一个较大的威胁。好多老年人采取猫冬措施,即躲在家里以避严寒。我们的专家提醒广大的老年人躲在家里一定要注意“冬不抑郁”、“冷不恋床”。
  老年人冬季极易出现。据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的了解造成冬季的病因主要是冬季阳光照射少,人体生物钟不适应日照时间缩短的变化,导致生理节律紊乱和内分泌失调。据有关资料表明,老人尤其是体质较差或极少参加体育锻炼的脑力劳动者,以及平时对寒冷较敏感者,比一般人更容易产生冬季抑郁症

    上面就是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介绍的有关于老年人为什么会在冬季里出现抑郁症的原因,如果大家对抑郁症的表现以及对抑郁症治疗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您通过电话或是网上留言的形式来咨询,我们的咨询电话是:   010-51659545 ,我们的QQ在线咨询是:106641842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5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