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床上瘦身减脂健身操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身操是非常有效的局部减肥运动。想要塑造更加完美的身体线条吗?白领一族中存在着很多肥胖成员,那是因为他们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里面然后造成了身体上大部分的脂肪堆积,包括大腿、手臂、臀部、腹部等等,那么如果你平常上班没有时间锻炼,那就在你早上起床后用10分钟时间来做下面的健身操,同样也可以达到甩掉脂肪的效果。

早上起来只要抽出几分钟,在床上做健身操,同样可以减肥,不用什么原料工具,只要一张床就够了。

床上瘦身减脂健身操

床上瘦身减脂健身操

床上翻翻身

还在床上挣扎的时候,我们可以来个床上翻翻身。首先,MM们要侧躺着,两手臂从背后伸出,张开手掌,屈膝。翻身时头与膝盖要朝相反方向。www.265HEalTh.coM翻身两次后,让头部也参与转动。让头跟随手臂一起转,然后慢慢地反向移动。重复10次,然后换另一边。

抬抬肩、收收腹

仰卧在床上,膝盖弯曲,双脚放在床上。手掌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同时按住床垫后,MM们可开始吸气收腹,两肩胛骨抬高。吸气完后开始呼气,同时放下两肩。重复10到15次即可。

膝靠胸

这一步骤也是仰卧在床上,不同的是双腿伸直,然后抬起左腿,用双手从后面抓住大腿。接着慢慢地把膝盖拉向你的胸部,直到感觉到你的腿部有轻微的烫感,保持这个动作8秒钟。在这个动作的基础上,抬起头,前额向膝盖靠拢。再保持8秒钟后换另一只腿,每条腿各做3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