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番茄马铃薯椰菜排骨汤 增食欲促消化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春季容易让人犯春困,吃点马铃薯可以提精气神。马铃薯现在已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低热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还是理想的减肥食品。今天小编再介绍一款番茄马铃薯椰菜排骨汤,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

主料:番茄240克,土豆(黄皮)240克,红萝卜50克,猪小排(猪肋排)400克,菜花200克,洋葱(白皮)100克

调料:姜5克,淀粉(玉米)10克,芡粉5克,盐3克

做法:

1.菜花洗净切碎;洋葱去衣洗净,切粒。

2.红萝卜、马铃薯去皮洗净,切粒。

3.把水烧开,放下番茄浸5分钟,取起撕去皮,切开边,去核后切粒。

4.排骨洗净,抹干,加腌料捞匀,入开水中煮5分钟后,捞起冲净,滴干。

番茄马铃薯椰菜排骨汤 增食欲促消化

番茄马铃薯椰菜排骨汤

5.烧热锅,下油放姜、番茄、洋葱炒香铲起。WWw.85505.Com

6.把水放入煲内煲开,放入排骨、番茄、洋葱、姜、马铃薯、红萝卜、椰菜(菜花)煲开,慢火煲1.5小时,下调味料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克:

番茄:西红柿忌与石榴同食。

红萝卜:服用人参、西洋参时不要同吃萝卜,以免药效相反,起不到补益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