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年夜大餐 鸡肉与葡萄酒巧搭配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宰年鸡、赶大集,鸡肉也是过年必不可少的菜式,鸡肉有不同的做法,比如烤架、烘培、水煮,口味截然不同。其决定味道的最主要因素就是调味汁的种类,另外鸡肉中填塞物和搭配烤鸡肉的小菜也会决定它的味道。当大家选择适合的葡萄酒的时候,当然需要考虑这些因素了。像雷司令这种,对于去皮的烤鸡,就适合选择清淡型葡萄酒。西拉子可以选择一款年轻的红葡萄酒搭配烤鸡肉或水煮肉。歌海娜它非常时候搭配辛辣食物的浓郁味道。夏布利这种口感清新且富于活力的葡萄酒,适合搭配持久留香的烤鸡肉。

年夜大餐 鸡肉与葡萄酒巧搭配

鸡肉

香酥鸡翅配

烤鸡翅外皮脆酥,里肉白嫩,应配以一种非常平衡和丹宁味相当足的葡萄酒,美乐品种的葡萄酒最为理想。

宫爆鸡丁

本菜肴味道特别浓烈,因此必须选择一种香味特别浓郁、口感特别丰厚圆润、丹宁足的浓烈红葡萄酒,以压灭和“封锁”住火辣的作料,最佳搭配是教皇新堡。wwW.85505.COm阿尔萨斯琼瑶浆,尽管是白葡萄酒,同样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其丰厚浓郁的香味能抵挡住辣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