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椰味西米布丁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米羹一直很受人们尤其是女士的喜爱,西米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椰味西米布丁,用烘培的方法吃出别具一格的特色来。

原料:小西米适量、椰浆适量、蛋黄1~2个、糖适量

做法:

1、取要做的胚子(能烘烤的胚子)的1/4西米的量(做几个就乘于几)。

2、用这个胚子8倍的水烧开,放入糖融化,再放入西米不停的煮,煮的时候不停的搅拌,大概20分钟后,西米变完全透明,水也烧的差不多了(图2)。

3、加入适量椰浆搅拌,千万不要多,就是要又白又浓稠的感觉。

4、等冷却了放入鸡蛋黄搅拌。

5、倒入胚子里面。

6、烤箱温度180度,差不多20分钟,看表面呈金黄色即可取出,趁热食用。

椰味西米布丁的做法

椰味西米布丁

小贴士:

1、西米一定要等到水开了再下,耐心的一边搅拌一边烧,以防粘底。WwW.85505.Com

2、做糊的时候,一定要呈浓稠状。

3、糖的分量适量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4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