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鲜嫩爽滑的豆腐狮子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豆腐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食材,虽其自身无味,却极能吸收同煮食材的鲜香,变身成为盘中的主角。亦或是用浓重的调味烹之,煮成之后其味也上佳。豆腐狮子头-由豆腐、虾馅、肉馅、马蹄、木耳、鸡蛋各适量制成的形态美观、荤素搭配、口感特别佳肴。

主料:北豆腐

辅料:虾馅、肉馅、马蹄、木耳、鸡蛋

调料:盐、味精、白糖、胡椒粉、生粉

烹制方法:

1、将豆腐提前蒸5分钟,取出压碎,500克豆腐放75克虾馅、75克肉馅,加入香菜粒、马蹄粒、木耳末,调入盐、胡椒粉、白糖、生粉、鸡蛋搅拌上劲;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在手上抹少许淀粉水,将豆腐馅团成球状,待水温40度左右时下入锅中,小火加热至定型,开锅后小火再炖5分钟,出锅后调入味精、胡椒粉、盐,撒入香葱、香菜即可。

鲜嫩爽滑的豆腐狮子头

豆腐狮子头

特点:鲜嫩爽滑,口感独特。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