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哺乳期妈妈食用山楂核桃饮益处多

来源: 饮食养生 

山楂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维生素等,含钙量名列鲜果榜首,对哺乳妈妈的健康大有裨益,山楂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酒石酸、柠檬酸、山楂酸、苹果酸等,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

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瘀等功效。

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酮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著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

哺乳期妈妈食用山楂核桃饮益处多

山楂核桃饮

原料:核桃150克,山楂50克,蔗糖200克。

做法:将核桃仁和山楂用适量的水浸至软化,用搅拌机打碎。再加适量的水、过滤去渣。将滤液煮沸,加入蔗糖调味即可。

营养盘点:核桃中所含的油类,主要为亚油酸、甘油脂等不饱和脂肪酸,是构成脑细胞的主要物质,具有补脑作用,并可以防止产后脱发,还可以缓冲山楂刺激的酸味,本款饮品酸甜可口且营养丰富。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