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青春丽人抗癌斗士“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对于身体的保健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在日常生活中,玉米有“青春丽人”和“抗癌斗士”的美誉,其能够延缓衰老,并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而且玉米的功效与作用还表现在玉米具有清湿热,利肝胆的功效,下面养生中国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青春丽人抗癌斗士“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玉米的功效与作用

(1)玉米具有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利肝胆,延缓衰老等功能。

(2)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

(3)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是稻米、小麦的5~10倍。

(4)玉米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

(5)玉米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

(6)另外玉米的功效与作用也特别明显,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www.85505.CoM这些物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有很大的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0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