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常吃巧克力有利于减肥

来源: 饮食养生 

  人们对于巧克力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特殊口感,还因为它具有对身体有益的各种功效,而女士们也不用担心食用它会发胖,反而适量的食用可助于减肥。

常吃巧克力有利于减肥

  说说巧克力的妙用

  巧克力营养成分:

  蛋白质、钙、镁和维生素B2;

  一块40克重的牛奶巧克力包含大约3克蛋白质,每日人体所需的核黄素的15%、钙的9%和铁的7%;

  加入杏仁花生的巧克力也相应增加了钙、铁和核黄素的含量。

  巧克力完全健康档案

  适量食巧克力有助减肥

  研究发现,并非所有的饱和脂肪都具有相同的作用,随着巧克力中饱和脂肪供能百分比的下降,人的体重也会显著减轻。

  加强保护牙齿

  牙科专家研究表明,巧克力可滞缓“脱矿化过程”———一种直接导致龋齿形成的活动。wWW.85505.CoM

  可降低胆固醇

  巧克力中所含的饱和脂肪酸中含有大量的硬脂酸和软脂酸。硬脂酸对胆固醇具有中性的作用,不升高亦不降低胆固醇;而软脂酸可轻度降低胆固醇浓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