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的营养 红枣绿豆炖排骨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当今,人们都在追求饮食养生,饮食的营养摄入,排骨的不仅还有骨胶原还有丰富的蛋白,不仅有着我们日常需要的营养价值,对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更是很好的食谱,还有着养心安生的功效,不多说了,我们先来看看这款红枣绿豆炖排骨的制作材料吧。

红枣绿豆炖排骨的制作材料:

主料:排骨350克,红枣50克,绿豆50克

辅料:清水1200克。

调料:盐5克,鸡精3克,糖1克,姜10克

教您红枣绿豆炖排骨怎么做,如何做红枣绿豆炖排骨才好吃

红枣绿豆炖排骨制作:

1丶将排骨斩件汆水,红枣洗净,姜切片,绿豆洗净待用。

2丶洗净锅上火,放入清水丶排骨丶姜片丶绿豆丶红枣,大火烧开转中火煲45分钟调味即成。

提示:一般人群皆可食用。

红枣绿豆炖排骨的功效:

绿豆有丰富的球蛋白丶色氨酸丶钾丶硫氨酸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降血脂丶兴奋神经丶除热益气丶增进食欲之功效。红枣含糖类丶蛋白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可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和急慢性肝炎引起的转氨酶升高,还具有养心安神之功效。WwW.85505.COM
 
以上养生中国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红枣绿豆炖排骨食材都是常见的,并且还有降血脂,除热益气,增进食欲的的功效,大家不妨来动手做一做,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