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家庭一周早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长时间以来,很多家庭的早餐都不健康,有的是不吃,有的是乱吃。但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家庭一周早餐食谱:

周一:火腿西红柿鸡蛋三明治

主料:三片吐司。配料:火腿片、西红柿、番茄酱、沙拉酱、鸡蛋。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打到浅的铁盘加点盐;

2、在第一层上抹上番茄酱(一定要抹匀而且要铺满整个面包片才好吃),然后依次铺上火腿片、西红柿片;

3、在第二层上抹上沙拉酱(一定要抹匀而且要铺满整个面包片才好吃),然后依次铺上火腿片、西红柿片;

4、把吐司放进烤箱上层,盛鸡蛋的铁盘放到下层,温度130度双面烤7分钟,烤好后再把鸡蛋小心的放到吐司里即可。

家庭一周早餐食谱 

火腿西红柿鸡蛋三明治

特点:原料简单,制作时间很短,富于营养。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