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节后减肥早餐 营养又少卡路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节前走亲访友吃了不少好吃的,减肥迫在眉睫。小编给你分享了便携的餐点份量参考表和控制卡路里摄入量的早餐卡路里参考表,帮助你选择适当的分量,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够轻松减肥哦!

推荐营养减肥早餐

1.煎鸡蛋

3个鸡蛋(215卡)和一盎司车打芝士

一共:329卡路里

2.三明治早餐

一整片英式全麦自制面包(130),一个炒鸡蛋(72),一根香肠(120),一片美国芝士(70)

一共:392卡路里

3.煮鸡蛋和水果

一个鸡蛋(78),两杯水果沙拉(200)

一共:278卡路里

节后减肥早餐 营养又少卡路里

4.酸奶水果和燕麦

200g香草味脱脂希腊酸奶(120),一杯蓝莓(83),1/4杯燕麦片(172)

一共:375卡路里

5.燕麦粥

1/2杯燕麦(150),一小块苹果(77),一小茶勺肉桂粉(6),一餐匙蜂蜜(64)

一共297卡路里

6.谷类早餐

一杯KashiGolean麦片(140),一杯脱脂牛奶(91),一根香蕉(90)

一共321卡路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