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麻油萝卜是哪个菜系 麻油萝卜是哪里的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因为QQ餐厅的开业,麻油萝卜这道菜被大家所熟知,每天很多人都在问麻油萝卜是哪里的菜?今天小编就来回答这道题,并且教给大家麻油萝卜的做法。

所属菜系浙菜

适用人群:怀孕早期准妈妈

【麻油萝卜的做法】

原料:

白萝卜1/2个、胡萝卜1/2个、花椒10粒、干辣椒3个、白砂糖2小匙、盐1小匙、鸡精1/2匙、白糖1大匙、油1大匙。

麻油萝卜是哪个菜系 麻油萝卜是哪里的菜

麻油萝卜

做法步骤:

1、白萝卜和胡萝卜洗净切细丝,装盘后洒上白砂糖、盐和鸡精。wWW.85505.coM

2、中火将油加热,放入花椒,该小火慢炸2分钟至花椒变熟色浮起,在把干辣椒用手碾碎放入油锅一起炸。

3、1分钟后油锅出香味、微微冒烟时,捞出花椒、辣椒、趁热把炸好的麻油淋到萝卜丝上,拌匀并调入白醋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