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川菜:芋儿鸡的做法详细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成都最富盛名的芋儿鸡,就是排队排到天府广场都要吃一次!如果没排上队不妨在家自己做吧,下面介绍一下这款美食的做法!

菜系川菜

工艺:炖

芋儿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1,鸡一只(也可用鸭),整理好后斩块。2,芋儿一斤半,切滚刀块。

调料:老姜一块,用刀拍破:葱半两,挽结:花椒约二十粒:酱油三大匙:盐,味精适量

教您芋儿鸡怎么做,如何做芋儿鸡才好吃

做法:

1、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倒入鸡块、姜、葱结、花椒一起爆炒至水干亮油。

2、将鸡块推至锅边,放盐、酱油。

3、将酱油和盐在油中小火炒出香味时(约一分钟),再和鸡块同炒半分钟至上色。

4、放汤或水烧沸,加盖改小火慢慢焖。

5、焖约四十分钟至鸡块七成软时,再放一点盐,下芋儿加盖改中火烧沸,再改小火继续焖。

6、焖约二十分钟至芋儿软时,捡去葱、姜不要,放味精收浓汤汁起锅即成。wWw.85505.com

川菜:芋儿鸡的做法详细介绍

芋儿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25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