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岁宝宝食谱 欧式培根炒饭

来源: 饮食养生 

培根又名烟肉(Bacon),是将猪未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烟肉一般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培根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味道极好,常用作为烹调,烟肉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

2岁宝宝食谱 欧式培根炒饭

今天的幼儿食谱就是培根炒饭,一起去看看培根的做法吧!

食谱类别:

2岁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培根30g、胡萝卜30g、香菇25g、酱油30ml、白砂糖20g、大葱1段、鲜姜2片、米饭180g、油20m1

制作方法:

1、洗净所有蔬菜,干香菇洗净用温水浸泡至发。将培根、胡萝卜和泡发好的香菇切成0.5cm厚1cm方的丁,备用。

2、将酱油、白砂糖、大葱段、鲜姜片放入小汤锅中混合均匀,加热烧开收汁制成甜酱油,离火过滤待用。wwW.85505.cOM

3、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放入培根丁炒香,再加入香菇丁和胡萝卜丁翻炒片刻,倒入米饭拌炒均匀,调入已煮好的甜酱油2茶匙拌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