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东传统名小吃 呱嗒子

来源: 饮食养生 

呱嗒,山东聊城市的一种传统名小吃。呱嗒问世于清代中期,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因吃在嘴里会发出“呱嗒”的声音而得名。

做法:炸

口味:甜味

呱嗒子的做法

聊城呱嗒是一种包馅的煎烙小食品,所包的馅料有鲜肉馅、鸡蛋馅、“风搅雪”(即肉蛋混合馅)等多种。在包制时,先用烫面和呆面,随季节变化,按不同比例调制,卷以配好的馅料,两端捏实,轧成矩形,然后放入油锅中煎制而成。瓜答馅鲜皮 呱嗒,山东聊城市的一种传统名小吃。呱嗒问世于清代中期,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因吃在嘴里会发出“呱嗒”的声音而得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