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东济南名小吃 油旋

来源: 饮食养生 

济南名吃油旋,外皮酥脆,内瓤柔嫩,葱香透鼻,因其形似螺旋,表面油润呈金黄色,故名油旋。济南人吃油旋多是趁热吃,再配一碗鸡丝馄饨,可谓物美价廉,妙不可言。

山东济南名小吃 油旋

做法:烘焙

口味:葱香味

主料:高筋面粉500克

调料:花生油50克 食盐5克 葱少许 猪油板50克

油旋的做法

1、面粉加水和成软面团;净猪板油、葱末混合成猪油泥。

2、面团分成10个面胚,擀成条,上抹一层花生油、盐、葱油泥,随即将面向左折起,再抹一层油,再从头卷起,约数十圈,然后捏一下面头,在整齐的一面抹一层油,放在鏊子上压成饼状,先烙后放烤炉中烤熟,取出后在饼中央捅过,中空而层层螺旋即可。

烹饪小技巧

1、面团、葱油泥的比例要恰当,制作手法要正确。

2、和面500克,春、秋、冬季用水300克,夏季用250克。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