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京酱肉丝卷饼

来源: 饮食养生 

怎么做京酱肉丝卷饼,京酱肉丝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是我们当今常吃到的一种家常菜,你知道京酱肉丝卷饼怎么做吗?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材  料】: 葱2根 肉丝300公克 油240㏄ 杂粮大饼2张
【腌  料】: 酱油20公克 甜面酱15公克 糖15公克 米酒15㏄ 香油15㏄

如何做京酱肉丝卷饼的制作方法:


1.葱洗净切丝;肉丝与所有腌料(香油除外)拌匀至入味,加入香油再次拌匀备用。

2.锅中倒入油均匀加热,再放入作法1腌过的肉丝,以中火炒散至熟,放入葱丝拌匀后熄火,捞起沥干油分,即为京酱肉丝馅备用。

3.将杂粮大饼摊开,包入作法2的京酱肉丝馅,卷成长筒状即可。

怎么做京酱肉丝卷饼,是不是方法很简单呢?可见也是我们很方便做的一道食物,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来动手做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