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京酱肉丝盖饭的做法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京酱肉丝盖饭的做法介绍,京酱肉丝是北京传统风味的一道食谱,深受男女老少们的喜爱,你知道京酱肉丝盖饭的做法吗?下面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材  料】 猪肉丝 150公克 葱 2根 姜 20公克 辣椒 1根 白饭 1碗
【调 味 料】 甜面酱 1大匙 酱油 1大匙 糖 1小匙 米酒 1大匙 香油 1小匙
【腌  料】 盐 少许 酱油 1小匙 太白粉 1小匙

如何做京酱肉丝盖饭的制作方法:


1.白饭盛入大碗中,表面放上混匀的葱丝、姜丝、辣椒丝,备用。

2.猪肉丝与所有腌料一起拌匀,腌渍约5分钟,备用。

3.热锅,加入适量沙拉油,放入作法2的猪肉丝炒至肉色变白,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入味後熄火,盛起淋在作法1的葱丝、姜丝、辣椒丝上即可。

京酱肉丝盖饭的做法,你学会啦吗?是不是做法并不难呢?只要用心,相信你也可以轻松烧制出这道美味食谱的,快来动手做一做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