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煎鲅鱼的做法 营养好吃的快手菜

来源: 饮食养生 

 

香煎鲅鱼的做法:鱼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美食,但做鱼却是很多人都觉得麻烦的事情,大多数的鱼菜都要又炸又煮的确也很麻烦,我为大家介绍一道超级简单的但却很美味的鱼菜——香煎鲅鱼,只需要将事先腌好的鱼煎熟就ok了,味道却是一级棒哦,不信你试试!
 
香煎鲅鱼的材料:
   鲅鱼1条  生抽、蚝油(或者烧烤酱之类)、料酒、白胡椒粉 
香煎鲅鱼的做法:
   1、将鲅鱼去内脏洗净,切成大段。

  2、在鲅鱼表面抹上适量盐和料酒、白胡椒、蚝油腌制20分钟。

  3、不沾锅烧热,倒适量油,烧至5成热,放入鱼段

  4、用中火煎,一面煎透以后,翻另一面(一面约7、8分钟)

  5、ok!简单吧?吃的时候可以直接吃或者蘸甜辣酱等,随你的口味,煎鱼本身就很香啦! 
营养小贴士:
   鲅鱼:又叫马胶鱼,肉质细腻、味道鲜美、刺少、营养丰富,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矿物质等营养元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