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男人怎么吃枸杞补肾长寿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男人怎么吃枸杞补肾长寿 枸杞子扶正固本,生精补髓、滋阴补肾、益气安神、强身健体、延缓衰老之良药,对慢性肝炎、中心性视网膜炎、视神经萎缩等疗效显著;对抗肿瘤、保肝、降压、以及老年人器官衰退的老化疾病都有很强的改善作用。

枸杞全身是宝,明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春采枸杞叶,名天精草;夏采花,名长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枸杞的叶、花、根也是上等的美食补品。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但要注意的是,枸杞泡茶不宜与绿茶搭配,适合与贡菊、金银花胖大海和冰糖一起泡,用眼过度的电脑族尤其适合。冬季枸杞宜煮粥,它可以和各种粥品搭配。

男人怎么吃枸杞补肾长寿

男人怎么吃枸杞补肾长寿

枸杞延缓衰老等6大功效

1.延缓衰老。WwW.85505.com枸杞子自古就是滋补养人的上品,有延衰抗老的功效,所以又名“却老子”。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

2.壮阳。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人喜出望外。

3.美白养颜。对于女性而言,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