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青椒炒牛肉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青椒炒牛肉怎么做? 青椒与牛肉的绝配,怎么能少呢?快点来尝试吧,喜欢吃辣的朋友们可以再放点小米椒!想想真是美味啊。这是小编最喜欢的菜色之一了。

食材主料:牛肉300g、青椒2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红尖椒1个、淀粉适量

步骤

1.牛肉切片待用

2.在牛肉里加点生抽,淀粉拌匀,再一点点加入清水抓匀,最后加入花生油搅拌均匀,腌制20至30分钟。

3.青椒,红尖椒切好待用

4.起油锅,猛火烧热锅后,加适量的油,下牛肉快速翻炒至稍变色,盛起待用。

青椒炒牛肉怎么做?
青椒炒牛肉

5.锅里加油烧开,下青椒炒至断青

6.加入预先炒过的牛肉和红尖椒炒匀。wwW.85505.coM

7.加入适量的蚝油,盐调味就行了。

8.美味的牛肉青椒上桌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