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下饭菜;辣椒炒肉

来源: 饮食养生 

  红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食用辣椒能增加饭量,增强体力,改善怕冷、冻伤、血管性头痛等症状。但是辣椒不宜多食,过多食用红辣椒素会剧烈刺激胃肠黏膜,引起胃痛、腹泻,并使肛门烧灼刺疼,诱发胃肠疾病,促使痔疮出血。

下饭菜;辣椒炒肉

  红辣椒炒肉做法

  1 红辣椒,大蒜猪肉备好。

  2 锅烧热,放油,然后放肉。

  3 放蒜。

  4 放红辣椒,放盐。

  5 放黄酒,鸡精,炒熟即可

  营养功效:

  1 . 红辣椒是天然的充血解除剂和治咳药。可消除充血并清除窦炎,这是任何辛辣食品的共同特性。

  2 . 红辣椒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在饮食中摄取愈多红辣椒愈能强化个人对抗老化的能力,因为它们是抗氧化剂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的丰富来源。Www.85505.CoM

  3 . 红辣椒能减轻多种疼痛。研究结果表明,令红辣椒具有刺激性作用的化学物质—辣椒素,可以减轻多种疼痛,如肌肉疼痛或神经受损引发的疼痛。

  4 . 降脂减肥。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